close
搭現在的健康風,一群平常把喝酒當運動的人,居然也興沖沖地規畫了一趟隨興的單車行。
(此次騎單車的行程預計是從大稻埕→關渡→淡水)
不知哪來的默契..明明是7點半集合,十幾個人卻硬是拖到8點多才出發。


不斷休息的單車行




當騎到一個定點
大夥會停留個至少10分鐘以上,開始補水的補水,聊天的聊天。
(坐前頭的PO先生超像伍佰的啦~)



辛苦幫大家拍照的"B先生"(香汗淋漓呀~~)



前往關渡的路上看到新開的一家咖啡廳"I'm here",真是很絕妙的店名,運用貨櫃屋,自成一局的,
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店(可惜還沒開始營業),不過傍晚回程時有開店,咖啡座前已經坐滿了人。
由於回程太累,所以沒有拍下來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從大稻埕到關渡的單車道上看到它。



趁"I'm here咖啡店"還沒營業,先把握機會拍"紅色鐵捲門之矯情照"一系列,
總之,親朋好友都要來拍一張。


著10點多,一群人在騎騎停停之間,也騎到了淡水老街

男生們鼓譟開始賭博遊戲~輸的人要請喝飲料(此時先從玩打靶開始)。
最後輸的人,還是B先生..這次大家都喝到了,B先生請的淡水阿婆酸梅湯一杯。
(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真的很暢快)。




射擊攤販其中一個充氣娃娃。
我內心一直告訴這娃娃,相信我~我喜歡你..我一定會帶你走的!!(可惜男生們選擇的獎品是槌子)
為什麼???~~~~~>_<。



到最後換了射水球...已經玩到後來不知道是誰輸了~反正有冰吃就好囉~
看大家辛苦征服巨無霸雙淇淋的各種表情。



在堤外邊躺著慵懶曬太陽的頑皮豹。


到淡水,一群人隨機四地想到淡江私立高級中學,一探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地點。
相信大家都應該有看過"不能說的祕密"這部電影吧~
雖然已經上映一段時間,在這裡我也不打算老調重彈。
但是仍忍不住想帶大家到淡水舊地重遊,一邊哼著主題曲不能說的秘密,一邊用相機探索著每個角落,學校伸展著它塵封已久的四肢。
隨著風,帶著我去藏著故事的秘密基地~


很可愛的校園管理員伯伯。
發現我再拍他..居然很矯情的擺出"唯美"的姿勢。



Hank是誰?誰能告訴我呢?(居然比班級號碼還要清楚的寫在教室外)
是初戀情人?是討人厭的搗蛋鬼?
 


黃金葛!你想去哪呢?



這棟建築物一直擁有自己的一片天~




回程的大稻埕已經開始被夕陽悄悄地染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